日夜产糖孜孜不倦

【加个标题以示郑重】总而言之,我想搞事了

其实还是来骗个更

昨天跟朋友聊天,突然发现眼看就是入坑两年了,不知不觉两年就过去了,说长不长,但说短也不算短。想搞点什么做纪念但又不晓得该做什么,于是叽叽咕咕讨论了半天最终决定——要不……搞个本?

出本这事儿吧之前也有过被问到过,但觉得作品不够不成熟也不配出什么东西x(当然现在也没成熟到哪儿去就是攒了点更新罢了x)但两周年欸,想想也真的蛮奇妙的,回头看看自己的卑微产出也算是心路历程,做个合集更多的也许是一份给自己的郑重纪念礼吧w

哈哈哈好了不废话了,以上总而言之就是,我想出本。但目前还停留在想的阶段(x

如果真的出的话,本子自然是擎蜂only(但肯定会有千救警爵之类的cp涉及,大家知道我的尿性x),我的想法是收大概十到十二篇已公开的短篇(当然要重新修改,极大可能会有情节改动),以及至少三篇未公开的新作品。反正内容上我肯定是不会糊弄了事的,毕竟也是给自己的纪念礼物啊(;▽;)

不过现在也还只是蠢蠢欲动吧,毕竟做这个我是真的毫无经验,也不知道大家意愿如何……想问问大家如果出的话会愿意买吗x毕竟一人份做还蛮麻烦的x我这个垃圾还有没有救了x

另外如果真的确定的话,可不可以请有经验的天使教教我到底怎么做???我真的对流程一无所知…(无能儿坐地大哭.jpg



评论(31)
热度(56)
© 擎蜂的糖堆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