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产糖孜孜不倦

呜呜呜呜呜 @Rose D'Hiver-提高存在感修行中 小可爱扒出来的这段我太爱了太有戏了我激情开搞呜呜呜呜

地址:https://b23.tv/av66093692


也就是开头塞伯坦之战大家撤退的时候!千救跑去同一个方向的那里!

写得特潦草而且完全破坏意思了我还不如早点睡😭😭😭涉及千救飞茜



【假如三个人跑去了只有两个救生舱的地方】


【博派让舱(bu】





汽车人训练有素。对待指令干脆果断执行到位,尤其危急时刻更是分秒必争毫不懈怠。


……个鬼。


“我要把你脑模块扯开看看里面都装了什么!!!千斤顶!!!”


阿尔茜本来都钻进了逃生舱,结果硬是叫这声破音的威胁吓得又跑出来:主要是救护车手里还端着枪,让这话非常可能下一秒就能成真。更何况千斤顶居然还默不作声,按往常情况千斤顶不还嘴而让救护车单方面暴怒的结果都十分恐怖,更何况周边战火纷飞情况紧急,她必须尽快将可能出现的意外扼杀在摇篮里。


“等等等等,出什么事了?擎天柱的命令紧急,我们得快点走——”


“什么事,你问问他倒是什么事!”长时间的嘶吼让医生的声音都沙哑变形,阿尔茜这才发现救护车的情绪已经紧绷到巅峰:他甚至都没有转头看女战士,就只一个劲恶狠狠瞪向千斤顶,光学镜里似乎都被瞪出隐隐红色出来。


“前段时间检修的时候我修好了他的救生舱。”和医生行将崩溃般的气急正相反,千斤顶的语气反倒冷静得不像话,他指指他们身边并排放着的救生舱,阿尔茜立刻知道了救护车暴怒的原因。


“你用你自己飞船的零件……”“事发紧急,我只来得及这么修理。”科学家镇定地和救护车对视,“救护车,你听到阿尔茜的话了。快走,我有办法离开。”


“你有办法,你这么有办法怎么不干脆阻止内战???”


金属断裂的咔嚓一声惊得阿尔茜条件反射地向后一跳:是救护车扬手就把手里过热变形的机枪甩在了地上,她这才反应回来医生也忒无理取闹了点,他本来从不如此。


“我的飞船本来就有问题,拿来修好你的舱室正好。……别纠结了,救护车,快走。”


“你自己零件修的飞船你自己坐上滚蛋!每次都是这样,事到临头就出乱子,我受够了跟你搭档……”


“我也很高兴能跟你合作这么久,救护车。”千斤顶抹了把脸上的灰,他终于调转目光,盯住地面一块因为炮火不停震动的金属板,好像这样就能忽略掉医生语气里突然升腾的彻骨疼痛。“走吧。汽车人不能没有首席医官。”


“汽车人也不能没有最棒的科学家。”


迅速搞清情况后阿尔茜做决定并不需要时间。她当即扯过千斤顶,简单粗暴直接把他往自己的救生舱里推。“你们两人走,我留下。我能找到新的救生舱,说不定还能再掩护你们一波。”


“不!”


两人的拒绝倒是异口同声。


“你是日后抵抗力量的中坚,我们不能失去你。”


“那么我和救护车一起留下。我们两人一起还没遇过不能解决的问题。”


阿尔茜拒不退让。千斤顶和救护车心意已决。头顶开始有炸弹轰鸣,他们其实只争吵了半分钟不到。


“听听听听,这还是塞伯坦最聪明的人说的话?”


他们没想到会有第四个声音加入。是飞过山,他刚才跑去了另一个方向,但不知何故又折返回来。“我那边还有两个舱室,犯不着争。快点,擎天柱拖不了多久。”


千斤顶和救护车立刻对视一眼,情绪复杂感慨万千。他们其实算是刚经历生离死别。阿尔茜没理他们,女战士装好枪,带头朝飞过山求生舱的方向跑去。


飞过山没撒谎,这里确实有两个逃生舱,但当阿尔茜钻进已经准备好的其中一个时才发现不对:飞过山根本没动,只是定定地站在原地看队友上船。


“你在干什么???”阿尔茜几乎在尖叫,她听见舱体逐渐启动的声音,眼前的一切都开始急剧抖动。


“支援擎天柱。剩下这一个唯一的救生舱就是留给他的。”那位涂装鲜红的机子语气平静,阿尔茜只能看清一抹鲜艳的红色在她眼前晃动,她不知道这将会是她对塞伯坦——对飞过山最后的印象。“大黄蜂已经留下来了!你得服从命令!——飞过山!”


“头儿不会让他冒险的。”船体发出最后一声剧烈轰鸣,阿尔茜感到全身重重向下一坠,塞伯坦迅速远离,她拼命敲打窗户,却只能看见碎石横飞,眼前模糊一片。她最终也没能听见飞过山的话。


“……就像我也不会让你留下一样。”


他冲向霸天虎。

评论(16)
热度(45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擎蜂的糖堆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