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产糖孜孜不倦

因为bot的存稿一开始放得狠了结果现在濒临没稿的尴尬境地于是开始翻游戏截图


……结果发现这个游戏比我会搞多了???超级会搞???爵仔和条子的互动超可爱!而且千救这个我真的记忆犹新老千太过温柔我疯狂流泪(截图没有截全大概就是老千说我有个量子调制器然后老救装傻说什么?,老千就超级无奈又温柔地说了这句“别闹了救护车”www啊啊啊啊啊今天我也死在千救面前(bu)


还有隐藏的通补和动不动把对方挂在嘴边的双波!这个狗游戏真的太会搞了今天也沉迷打游戏不能自拔(。


另外球球大家投稿啊啊啊啊游戏电影都可以的你一稿我一稿bot就能活到老(啥)

评论(10)
热度(393)
  1.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擎蜂的糖堆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