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产糖孜孜不倦

【全员】塞博坦系列收藏级产品说明

*第二发



  1. 本系列产品均符合塞博坦认证模型安全标准,CY127(新纪元要求),CY3550-781要求,以及塞博坦模型运行说明

  2. 本文适用于金属智能模型的产品包装及说明书标识要求
  3. 本产品原材料均取于塞博坦,火种成分与原型相似度高达百分之九十八点四,百分百保证塞博坦直发,请放心收藏

 

塞博坦系列

产品名:大黄蜂

型号:TFP005

配件清单:内置手炮*2 可替换发声器*1

使用说明:

  1. 本产品是塞博坦系列对人类最为友好的一款,活泼善良,善解人意。绝不存在对人类的任何敌对倾向,请放心收藏。
  2. 本产品对地球生活抱有极高的好奇心,您可以向本产品介绍您的一切爱好,并极大可能收获一位同好和挚友——前提是您的兴趣得当,不会挑战塞博坦人的道德底线。
  3. 用户与本产品的亲密度可通过多种方式增加,官方推荐赞美擎天柱、肯定本产品所做决定等方法作为增加基础信任值的初步操作,不建议在本产品面前进行残忍的诸如剥夺其他生物生命的行为,如若因此导致产品崩溃出走,塞博坦方面将把您加入永久不得购买相关系列产品的黑名单。
  4. 如果您是喜欢外出游玩的收藏者,本产品小巧的设计同样方便您携带其出游。无论是人型还是载具形态均适合装进口袋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根据产品原型设计的内置地形分析系统还能帮助您增长侦查及隐蔽知识。
  5. 本产品对朋友有完全的忠实,在特定情况下也许会是您最后一道保护屏障,因此请珍惜与本产品的友谊。
  6. 原型的本职工作对危险有天然的警觉,本产品也沿袭了这一特性,是您身边可靠的危险报警器和提醒人。请您及时与本产品商量好暗语,防止不能互相理解的情况发生。

 

维护和保养:

  1. 本产品机体脆弱,除却定期检修,请您平时也多加注意。否则本产品极易出现受伤后担心让您操心而进行掩饰的行为,导致伤势更加严重。
  2. 除却机体保养,心理养护对本产品也极为重要。请时刻向他表明您对他的信任和他的重要性,防止本产品为了证明自身而做出不理智的行为。若对此种鼓励方法不甚了解,请进入产品官网查看示范教程
  3. 关于个别零件的更换请勿自行拆解,请寄回塞博坦或交由同系列的救护车等相关专业人士进行操作。因自行修理造成的损失不在保修范围内,并将有专门委员会评定损坏情况及决定是否将本产品继续留至您处。

 

注意事项:

  1. 本产品激活时即为塞博坦成年形态,无需进行额外的能量供应促使其成长,请勿浪费能量块。
  2. 请警惕霸天虎系列与本产品的互动。尤其是其中的TFP100,请不要相信其所说关于喜爱本产品的任何一句话。可替换发声器就是为了这其中万分之一的意外准备的。
  3. 本产品在大多数时候都非常乖巧稳重,因此请尽量不要教唆其纵容您危险的冒险行为,本产品无法抵御来自他人的请求,目前开发部门正努力解决此缺陷。
  4. 本产品同样擅长如何说服他人答应自己的无理请求,当您察觉到其有类似倾向时,请立刻调转目光不要与其光学镜对视,也不要理会其不停发出的乞求声。
  5. 上一条基本没人能做到。所以,注意安全为上。
  6. 尽管本产品失声时期的声音同样令人喜爱,但仍建议您尽量恢复本产品的发声器。本产品习惯掩藏自己的失落来照顾他人情绪,但这不代表其本身就愿意持续此种状态。
  7. 倘若在信任值满后仍出现本产品走丢的情况,请查询附近是否有单独收藏TFP001产品的家庭并前往询问。如果希望从根源解决此问题,建议一并购入TFP001号产品。注意,只能是TFP001,其他任何型号产品尚未发现有能使本产品对用户家庭产生极大依赖感的作用。
  8. 本产品对自己生命的珍视度远小于对其他同伴生命的关注。请时刻提醒他永远有更好的方法解决问题,牺牲绝不是最佳方法。
  9. 请勿在本产品面前有任何诋毁擎天柱的言论发表,因此导致的产品离家出走等严重后果用户自负。
  10. 塞博坦并无身体语言文化,因此对本产品采取地球式表达亲密的肢体接触不会遭到本产品的拒绝。但过分频繁的接触(如摸脸、亲吻等)会使本产品感到迷惑,并引起您家中某一型号产品不动声色的吃醋(不是对您)。
  11. 亲密值达到一定程度后,本产品会与您分享其更加私密的烦恼,如情感方面的问题等。请耐心倾听并为其出谋划策,有大概率得到作为其日后火种结合仪式见证人的邀请。
  12. 当本产品与其他产品,尤其是TFP001产生争执时,请谨慎站队。如果不想成为双方最终达成一致的火力集中对象,明智的选择是携其他产品一同躲至其他房间,待战火过去再进行事后安抚。
  13. 本产品在某些特定事件上表现得极为敏感,请不要戳其痛楚,不然容易导致本产品发出大声蜂鸣或者缩至墙角自闭。
  14. 鉴于本产品是系列产品中最为年轻的一套,因此请不要在其他产品面前对本产品表现得过于苛责。我们不推荐您进行如此拉低好感度和产品使用体验的尝试,但如果您真的这么做了,也许在被其他产品指责后,您会获得本产品的摸头,并被告知您依旧是他最好的人类朋友的机会。

 

如果您确认以上说明全部接受,那么请尽情享受塞博坦友情为您带来的快乐吧!

相关产品链接:

TFP001擎天柱

TFP100威震天

TFP200红蜘蛛

G1A004救护车

G1A007千斤顶

I003警车

I002爵士

N010飞翼

N#001漂移

……


【——】

最草的事情莫过于准备写的时候自己都狂笑觉得梗太多太好笑了结果动笔之后完全忘光屁都想不出来(惨笑)日常指望哪天做梦能想起来再补了x


评论(11)
热度(637)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擎蜂的糖堆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