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产糖孜孜不倦

#碎碎念##关于孤独和爱和擎蜂#



这两位汽车人之间的感情确实奇妙,他们在某些程度上算是照应着彼此。他们是彼此的指南针,将自己的一部分都寄存在了对方身上。



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希望bee能知道奥利安。这是个象征,它不仅是了解过去的问题,而是擎天柱,我相信他早在无意识中把他最原初的那最美好的一面给了大黄蜂——他对未来的信任,他对事业的信心。当他自己都不确定可以保存的时候,大黄蜂可以替他把这些都留存下来,他陪伴在他身边,给他底气和信仰,时刻提醒他他在为何而战。他是他的【consience】,他的【faith】,他信条的最终执行者,他用行动告诉他万众一心真的可以实现。



他让他知道他从不孤单。



从某种意义上讲他们其实真的已经锁了。心灵层面上的。他们早就在对方心里留下了自己的印记,他们的陪伴也许是真正的不朽。即使哪天他们中有一个离去,另一个都仍会感到有对方的存在。因为他们正带着彼此共同的信仰战斗,他们在彼此身上得到存活。希望一直都在,那份羁绊也一直都在。




我相信以上的话是在陈述事实。没有个人感情。【不你











最后有一件很尴尬的事。关于档期的问题。因为天杀的官博第一次推出晒票根活动是在1.18号截止。所以我一直以为档期是到1.18。线上查看电影院的票也是到18号。



我信了。



结果今天朋友晒的票根是19号。我大为震惊地跑去一搜,发现居然到1.24都有票……



24………………



这就很尴尬了。



当然作为言出必行的好孩子我还是坚持当初写到18号的诺言所以大家不用有期待了我就是澄清一下日期问题略略略当然重点是爱你们非常爱你们给你们大心心请不要信我的鬼话继续去三刷四刷五刷电影吧你一票我一票擎蜂明天就出道【光速遁走

评论(13)
热度(2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擎蜂的糖堆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