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产糖孜孜不倦

#今天期待我宝新电影了吗期待了#

擎蜂暗示⚠️

一直在想电影里说的大哥要以在通话里分配任务时出现是什么样的情景。想写这样的片段w










【滋啦,电流声,滋啦。擎天柱从信号不稳的通讯器里现身】

擎天柱【稳重冷静】:“大黄蜂,呼叫大黄蜂,你能听见吗?”

大黄蜂【因为害怕通讯中断的担心驱散,如释重负】:“是的我能听见!……感谢普神,电路还没有完全废掉。”

擎天柱【屏幕逐渐稳定,擎天柱的脸终于清晰。他也看清楚了大黄蜂。这让他有些许不为人知的宽慰】:“是的,但我想这边的通话可能坚持不了多久,先告诉我你那边的情况。”

【大黄蜂汇报】

擎天柱【缓慢地】:“我想我们的情况都不算好。……接下来你要做的事让警车和你说。”

警车【从屏幕边出现,看起来有些急不可待】:“千斤顶说了这个线路撑不了多久。你不应该让他把话说得那么详细。听着,大黄蜂,你现在要做的……”

【警车交代大黄蜂在地球的事宜】

警车【语速放缓】:“……总之,你要去搞清楚霸天虎在地球的据点,以及他们的目的是什么。不要逞强去直接对抗他们,那样对谁都没好处。”

【大黄蜂点头】

警车【突然加快语速抱怨,从屏幕前离去】:“我真是不明白那群霸天虎哪根电路搭错了,一个个都往地球上跑,塞伯坦还不够他们糟蹋的吗?现在好了,我们自己的星球没个着落又要去操心其他星球……”

擎天柱【重新出现在屏幕上,看了看警车离开的方向,突然放低声音】:“这几天战局实在混乱,警车的脾气越来越不好了。……你不用管他。记好你的任务就可以。”

大黄蜂【紧盯着擎天柱,点头】

擎天柱【同样看着大黄蜂,欲言又止】:“如果有任何更好的选择,我也不想把你一个人丢在那儿。……注意安全,大黄蜂。你的首要任务是保证你自己的性命。”

大黄蜂【刚要开口说话,屏幕对面传来一阵爆破声,还有警车骂骂咧咧的声音】

警车【愤怒地】:“该死!他们怎么找到这儿来的???我们得走了!老天,一共十分钟的通话你非得用五分钟和那个小家伙唠家长里短,……爵士!这边!”

擎天柱【信号逐渐缺失。头一次明显地流露出焦急】:“记住我说的话,bee,不要冒险,只要侦查,一定要…保…证…你…自…己…的…安…安……”

【通话中断】

大黄蜂【对着屏幕发呆,自言自语。坚定地】:“谢谢你的忠告。……但不管怎样我会完成任务,擎天柱。哪怕是献上我的生命。”

【另一边】

警车【逃出掩体,跟在擎天柱身边】:“你知道你确实花了太多时间和大黄蜂聊一些有的没的,对吧?”

擎天柱【冷静地】:“他一个人在地球上,我必须了解清楚他的状况。”

警车【嗤笑】:“或者你只是想听听他的声音。……这没什么不好意思承认的。你知道他一定会拿自己的生命去冒险,如果能换回一份对我们有益的情报的话。”

擎天柱【阴沉】:“我希望那种情况不要发生。……是时候把去地球列到下一步计划里去了。警车。”







【其实警车os:秀、秀不过啊x】





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表面上好像正儿八经交代任务其实是暗搓搓地关心最可爱了!想看互动啊啊啊啊ballball导演一定要给大哥多几秒出场镜头啊啊啊啊!以及真的强烈希望能出现其他角色呜呜呜给我条子给我爵士给我老千给我老救【】希望角色形象设定能更接近于G1或者tfp呜呜呜千万不要再次剑走偏锋把大家弄得那么奇怪了x

评论(3)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擎蜂的糖堆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