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产糖孜孜不倦

有小可爱喜欢我的头像哈哈哈哈x于是干脆翻了翻多找了几张图一起发好了w


基本都是海报和漫画封面,所以使用上应该没有大问题(应该?x但还是那句侵权删(´;ω;`)


p1:目前的头像x记得好像是什么鼠标垫的宣传图哈哈哈所以画质堪忧【】


p2:领证漫画的封面!我被帅到当场窒息噫呜呜噫


p3:哈哈哈哈原来发过的变五漫画某页,大哥这宛如被女主揍了巴掌的受伤迷茫眼神我看一次笑一次【不你


p4:现在的背景图!妈妈呀这个机子撩我噫呜呜噫(´;ω;`)


p5:Sarah小姐姐的柱哥开胸图【】我永远爱Sarah小姐姐.jpg


p6:电影截图,我想当做背景来着结果太长了……管他呢放到相册每日一吸好了x


p7:我很喜欢的一张海报!宝的大眼睛啊我死了【安详


 @阿减の月雨 小可爱出来保存!

评论(10)
热度(775)
  1.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擎蜂的糖堆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