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产糖孜孜不倦

草死。昨晚居然梦到汽车人来地球结果爵……有小火种了x上头局势本来就不是很稳就有人别有用心想利用这个阴他,理由是私自激活火种舱还和不明人士有小火种要进行关押研究。不知为何爵都没反抗,就让他们在那里叭叭叭然后要过来拷他。这我就很来气了(然后就拍案而起。“他小火种是我搞的!怎么样!”

……草。

然后因为牵扯到人类塞伯坦和平条约啥balabala的就暂时没法拿爵怎么样了。但我醒来还是心有余悸x(糟糕我居然还想日爵这样(不是

而且再想一想昨天刚跟亲友狂轰滥炸说要搞乔家男人啥坑都不管了(这简直就是我的良心在强烈谴责我抛家弃铁jo迷心窍阿x我好虚喔(虚也不管,除非有机子真抱小孩来找我(你他妈

评论(5)
热度(42)
© 擎蜂的糖堆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