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产糖孜孜不倦

【擎蜂】预告片风波

*如果他们看到了bee的预告片【】

*ooc预警!沙雕大哥预警!tfp背……我都不好意思说这是tfp背景x












救护车注意到领袖最近有点不对劲。

……或者很不对劲。

高大的机子在休息时再也没有站在他身边询问最近的研究问题怎么样,或闲聊些工作上的琐事。虽说和平之后的确没有了那么多原来那些叫人操心的乱子,但普神在上!一个背着大家自己一个机躲在卧室里,还时不时发出奇怪感叹声的擎天柱!救护车觉得自己有义务关心一下老朋友,说不定他就是这么多天下来闲得大脑模块出了问题。

“身体?我很好,救护车。我没问题。”

意料之中的回答。救护车并没有被擎天柱笃定的口气搪塞过去。他紧追不放。

“那你最近干嘛老是把自己锁在屋里?”

还老是发出奇怪的声音?后半句救护车没问出口。毕竟这句话说出来总有哪里怪怪的。

擎天柱沉默了一下。

救护车突然有些担心自己是不是踩到了什么雷区,毕竟领袖也可能只是在缅怀战争时失去的那些战友们,若是这样他这就有点揭人伤疤的意思了……

“我在看bee的电影预告。”

然而还没等救护车自我检讨完擎天柱就坦诚地承认了自己到底是在干嘛。救护车一度以为自己听错了。“大黄蜂的电影预告?”

擎天柱眼神坚定地表示他没听错。

救护车突然觉得有点老阔疼。






半年前富勒发了消息来问他们愿不愿意拍电影,全球公映的那种。考虑到塞伯坦和地球千丝万缕的联系,也许有朝一日他们就得正大光明地出现在地球人的面前,擎天柱觉得这不失为一个好主意。用电影这种载体来让大家先有个心理承受力,万一哪一天他们真的见到了活的赛博坦人也不会太难以接受,这挺好。

确认了拍摄意象之后就是选角问题,他们需要的是一个活泼善良,平易近人又讨喜的主角,富勒还大度地表示他们不用亲自来拍摄,只需要传个全息影像过来方便建模就好,这就差点儿引发一场小范围内的竞选大赛。

通天晓坚持应该让擎天柱去,让他作为塞伯坦人最出色的代表,一定能让人类对他们的种族有最崇高的认识;烟幕就差一点把“我想去”写在脸上了,虽然他也很赞成擎天柱担任主角的主意,但很明显领袖并不符合第一个形容词。

谁也没想到最后脱颖而出的居然是从始至终都没掺和在这档子事里的大黄蜂。

不过哪怕这样擎天柱在宣布这个消息的时候都没人反对,相反的阿尔茜救护车他们还流露出一股明明白白的名为欣慰的表情,就差给擎天柱鼓掌掌夸他做的很棒棒了。

“我还说如果你不选小蜂我就要找你提意见了。”某次闲谈中阿尔茜笑着冲领袖打趣道。“有谁能比他更适合呢。我们要做的不过是推他一把,他真是太谦虚啦。”

但至于为什么擎天柱最后打定主意一定要把自己向来淡然处世的小副官推向大众,不过是因为当他有意无意地向他提起电影的事时,小家伙只是看了看他,随即低头翘起嘴角。“如果能帮助到你的话,那我没意见。”

简直像阳光普照。

在那一刻主角名额在擎天柱心里就再也没落在过别人身上了。

他渣的,还有谁能比他的小战士更适合呢。






“一个预告片有什么好看的……你又不是没见过真人。”救护车对此表示无法理喻。闻听此言擎天柱罕见的情绪激动了一下。

“你不觉得bee在预告片上尤其可爱吗?!……没想到地球的技术可以把人还原的这么好,我已经考虑让他们把建模数据发一份过来了。”

等等等你要数据干什么。救护车觉得脑门渗出了一点点冷凝液。再联想到之前路过擎天柱卧室门口听见的那些怪声,怕不就是擎天柱一边循环那该死的预告片一边叨念着他家的侦察兵太可爱吧。

救护车想象了一下这个场景,突然觉得一阵恶寒。

“你冷静一下,你要看大黄蜂的话你什么时候见不到?干脆让他就一直跟在你身边得了……”

擎天柱眼前一亮。

“好主意。”

……我是不是又说错话了。

救护车抬手擦了擦并不存在的冷凝液,决定把话题转向正常点的方向。“那你看就好好看嘛,躲在卧室里干什么。我还以为你哪里不舒服呢。”

“你看没看过这个预告?”擎天柱反问道。

“当然看过。”救护车莫名其妙。“这可是我们塞伯坦人的第一部地球电影,我们谁没看过几遍?爵士恨不得把台词从大喇叭里每天单曲循环。”

“这就是问题所在。”擎天柱以极其细微的声音叹了口气,救护车甚至没注意到。“我想看电影里的bee,但是又不想让别人也看到bee这么上镜的样子,那样总让我觉得有点不舒服,……我承认这挺自私,但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

闭嘴吧。恋爱机。

救护车很难让自己给领袖一个好脸色。最终他决定给出一个听上去不那么聪明的建议。

“也许你可以考虑下一部电影就出场,然后和大黄蜂一起拍个海报什么的,……你懂的,专属搭档之类。”

“好主意。”擎天柱一直乌云密布的脸色终于显出有点转晴。“谢谢你,救护车。”

于是没过两天救护车就收到了擎天柱发来的照片,附带消息希望他帮忙修一下图,就作为下次的海报。照片上的两人一个笑得阳光一个眼神柔软,擎天柱搭在自家副官肩上的手好像下一秒就要把人搂进怀里似的。

这真的不是当作结婚照拍的吗。

救护车内心五味杂陈,泛着嘀咕又回了一条信息。

“你想配什么字?”

也许最佳搭档或者生死之交就差不多。救护车琢磨着刚要给出这两个选项,对方的信息就秒回了过来。比他想的还要简洁明了。

“我的。”

擎天柱说。







救护车怒砸显示器.jpg.




原地爆炸吧。狗机机。

【】






end.







彩蛋

霸天虎那边红蜘蛛和击倒吵起来了。还是那种你死我活无法共存的撕破脸皮的吵,原因不过就是红蜘蛛看了预告片之后一句真心实意的感叹。

“我果然是所有塞伯坦人里最帅的那个啊。”

【你永远都搞不懂虎子医师的愤怒点在哪里】

【一虎不容二美】x






【哔——】

其实这是我的心理写照x

一面想着啊bee宝超级可爱大家都要来爱他啊(´;ω;`)一面却又私心觉得噫我的bee宝要被其他姑娘喜欢了他不再是我一个人的bee宝了【住口bee从始至终就不是你的x】于是纠结万分后豁然开朗。

bee宝不是我的,但他一直是大哥的耶。【】

hail opb!!!



【虽然超级ooc了但我居然觉得这很好毕竟大哥他也不是神偶尔吃醋展现一下占有欲简直了好嘛嘻嘻嘻】【光速遁走】

评论(10)
热度(1196)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擎蜂的糖堆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