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产糖孜孜不倦

【擎蜂】关于爱情他们所不知道的事

*tfp背景,涉及飞茜,结尾威红彩蛋 
 
 
 
 



 
 
 
*** 
“领袖是不能有爱情的。” 
 
擎天柱,那时还叫奥利安派克斯的档案管理员第一次听到这句话,是出自那位令人敬重的钛师傅之口。 
 
“为什么?”奥利安疑惑地放下手中的卷宗。那时他还是个年轻人。举止虽已稳重成熟,脑子里却还有年轻机的小小幻想。“领袖也是人,他们也会有七情六欲。” 
 
年老的智者看了他一眼,光学镜在档案室昏暗的光线下显得晦暗不清。奥利安心下也开始隐隐不安起来。 
 
“他们需要作出决断,狠下心肠。爱情……对于一个清醒的头脑只是阻碍。它会成为他们的软肋,他们的弱点,甚至让他们丧失理智。但作为领袖,绝不能容许这样的事情发生。要知道领袖肩负的不仅是个人,也是全体塞伯坦人的未来。” 
 
钛师傅的声音颤巍巍的,听上去格外揪心。奥利安沉默地点头,他不了解领袖,自然也未敢多言。他白胡子的长者拍了拍他的肩膀,语气中罕见的带上一丝犹豫。 
 
“而且爱情不止是一个人的事……奥利安。他们之所以不选择火种伴侣,也许是更明白那样会给他们所爱之人带来多大的伤害。那代价太大,他们不值得。” 
 
“我了解了。钛师傅。”奥利安低沉着嗓音答道。 
 
实际上他并不了解。他的人生与领袖无缘,对钛师傅口中的责任云云并无概念。但是感情,尤其是爱情,对于每个塞伯坦人都意义重大。那些应该是让人变得更为强大的东西,而不是什么会削弱人力量的缺陷。 
 
那时的奥利安就是这么执着又坚定地认为的。 
 
 
 
*** 
“领袖当然不需要爱情。” 
 
奥利安第二次听到这话是在某次闲聊,面前意气风发的角斗士对他偶然提起的这个话题颇为不屑一顾。 
 
奥利安试图用自己一贯擅长的辩论说服朋友,但震天威没给他这个机会。他漫不经心地弹走肩上一块不知哪个失败的倒霉鬼落下的零件,抢在奥利安之前就开了口。 
 
“谁都知道那是软弱者才在意的,真正的强者不需要这些。我们需要掌握的只是笼络人心,必要的时候,利用这点。” 
 
“但你就没有体验过吗?爱情?”奥利安皱起眉头,紧紧盯着震天威。“追你的机子那么多,你总有一个喜欢的吧?那应该是一种非常美妙的感觉才对。……它让你对这个世界充满希望,让你甚至可以原谅一切不完美。我以为一个领袖需要这些品质。” 
 
震天威冷哼一声,“一个领袖需要的是铁腕,是武力,只有这些才能带来改变,和你所谓的希望。才不是什么软绵绵的爱与和平。与其留心给这些没用的东西,倒不如好好研究怎么把上头的那一群老家伙拽下来。 
而且我看你是在铁堡待得太久了,奥利安。少看些小说,真的。哪里会有那种东西存在。说得好像你就体会过一样。” 
 
有时候他真的讨厌震天威的那张嘴。奥利安颇有些恼羞成怒地瞪着震天威。他总能直戳痛处,一针见血。这虽然是奥利安颇为敬佩他的一点,但如果用到人的身上就很扎心了。 
 
“得了老兄。”震天威笑得龇牙咧嘴,深蓝色的光学镜眯得险些看不见。“我们的目标是改造这个社会,风花雪月不在计划中。” 
 
好吧好吧。他不应该和震天威讨论这种问题。只是以为在人堆里颇受欢迎的这位潇洒又勇武的角斗士对此会有什么新见解他才开的口而已。“你跟钛师傅的口气一模一样。” 
 
“那老头?别开玩笑。”震天威一口干掉了桌上一杯高淳。“我可比那老头超前多了。” 
 
不过注意到奥利安仍是一副苦大仇深的表情,震天威终于勉强算得上认真地拍了拍他的肩。 
 
“行行行,如果你以后有了相中的机我一定给你把关,就怕你这老实人被欺负。” 
 
 
 
 
当然震天威没想到他给奥利安所谓的把关就是扯烂他暗恋对象的发声器。 
 
奥利安也没想到。 
 
 
 
 
*** 
后来的日子过得宛如过山车。上下翻转猝不及防。震天威不再满足民间起义者的角色,离开角斗场走上政治舞台,并改名为威震天;奥利安与他的理念逐渐产生分歧,最终在最高议会面前真正决裂。威震天怒而离开,挑起了那场旷日持久的战争,而他赢得了领导模块,改名为擎天柱。 
 
他再也没想起过和钛师傅或震天威的那几次小小的争论。他们说得对,领袖不应该有爱情。 
尤其是在在战场,这个任何感情都被战争的恐惧所取代的地点,只是单纯的友情都难以维持,又何谈其他。 
 
直到他遇到大黄蜂。 
 
那时的大黄蜂还只是个尚在训练中的新兵,一举一动都还流露出掩不住的笨拙。但擎天柱就是一眼就被他所吸引,从此后的那么多年都再未能把心从他身上挪开。 
 
那是一种怎样的感觉啊。 
 
擎天柱被战事缠绕,疲惫到几近熄灭的火种在大黄蜂走进他视线的那一瞬间猛地燃烧起来。他能感到从自己胸中蓦然升腾起的熊熊能量——这能量流遍他的全身,让他重又燃起了希望和斗志。 
 
他就像一道耀眼的光芒,突然闯入,照亮了擎天柱被压制了太久的心。 
 
那是擎天柱第一次听情报听到走神。 
 
 
 
大黄蜂负责的是传令任务,而命令中许多都是需要直接送到领袖处的机密。这就让擎天柱有许多机会和侦察兵独处。 
 
原来的奥利安不明白作为领袖的苦楚,现在的擎天柱算是懂得了。他得操心战局,权衡利弊,每一次作战都要斟酌良久,每一次下令出击他都为那些注定要牺牲的同胞感到痛苦。他肩负的是塞伯坦的未来,是社会的希望。那时他才明白了当年钛师傅的谆谆教诲合起来不过是一个字:忍。 
 
领袖的责任从来都不是可以选择的,他要做的只是默默将它们承担下来,保证自己不会崩溃,更好地去协调好这些责任。 
 
但这实在太累了。擎天柱甚至一度怀疑过自己吸引最高议会的到底是他的那一套理念还是单纯的好脾气,不过这个愚蠢的想法在他自嘲的一笑后便灰飞烟灭。他还是个新手,就领袖这个位置来说。 
 
是大黄蜂给了他撑下去的力量。 
 
 
小个子的侦察兵有用不完的勇气和乐观。哪怕上一秒刚与炮弹擦肩而过,下一秒他也能边不停嘲笑笨拙的霸天虎边跑到领袖身边,抬起明亮的光学镜紧盯着他的大哥,目光里满是得意和不在乎。 
 
大黄蜂信任他。许多人都深信领袖可以带他们走出战火,但大黄蜂就是不一样的那个。面对他的信任,擎天柱不会不安,不会忧愁,只会在见到小战士单纯的笑颜时自己也忍不住地微笑。 
 
虽说领袖不该谈这些,但擎天柱承认,他喜欢大黄蜂留在自己身边。小战士偶尔的俏皮话,对身边同伴一本正经的玩笑,擎天柱都百看不厌。大黄蜂也是个战士,他也要奔波于战场,在枪林弹雨穿梭,但他总能保持擎天柱第一次见到他的那份坚毅和活泼。他明黄色的机甲仿佛就已经是希望的象征,见到就让人心安。 
 
 
 
擎天柱那时也没觉得自己对大黄蜂的感情有什么不对。他以为自己只是把他当成最赏识的战士,一个能成为领袖的潜力股来加以关注和指导,除此之外并无二心。 
 
直到大黄蜂险些永远留在和平圣坛。再也不能回来。 
 
救护车推回那堆支离破碎的机体时擎天柱险些不能相信自己的光学镜。那还是他的战士吗?那个明黄色的精灵? 
 
擎天柱清楚地听到内心哪里发出了一声响亮的碎裂声。他就那么失态地僵在原地,一度动弹不得——他失去了大黄蜂。他的战士,他的……光。 
 
还好救护车救回了大黄蜂。但擎天柱对那一度失去知觉的体验心有余悸。他不想再经历第二次。他甚至不得不有些羞愧地承认,若是那日被推回的是隔板,阿尔茜,甚至是救护车,他都不会那样震动。 
 
只有大黄蜂才会让他这样。 
 
没人会觉得强大如擎天柱还会需要什么心灵支柱。但他偏偏就把那么一个小战士,偷偷放进他火种中最隐秘的那一块,无人知晓的领域。 
 
这下擎天柱也开始迷惑不解起来。说到底,他对大黄蜂,这份隐晦不清的感情,到底是什么? 
 
 
 
 
 
 
*** 
不久之后他们就经历了家园陨落,方舟坠毁,伙伴失散等等等等诸如此类一系列该死的事故。擎天柱率领幸存的同伴们来到地球。这算得上他领袖生涯的至暗时刻,但不管如何,大黄蜂再没有离他左右。这是失控的局势中唯一值得欣慰的事。他还能感到身边跳动着的那颗充满活力的火种。 
 
这让他感到自己不是孤身一人。 
 
再后来阿尔茜、飞过山也与他们汇合。汽车人虽少,但一起建设基地一起出任务,倒也有了家的感觉。毕竟,大黄蜂一直在他身边。其他人也是。 
 
 
 
“嘿头儿,你知道,地球这地方完全比不上塞伯坦是吧?” 
 
飞过山的嘴永远闲不下来。哪怕是面对领袖。擎天柱微微点头不置可否,他还没想把自己弄得那么高高在上。 
 
“要不是阿尔茜在,我说不定早就另找出路了。” 
 
擎天柱继续点头。他本来想劝一波飞过山地球也是挺好的地方,但残存的情商告诉他飞过山的重点不在地球,他要说的是阿尔茜。 
 
“我从第一次见面就看好她了!老兄!她打虎子的那个狠劲儿,还有射击的准头——我可没见过几个比她更厉害的。”见擎天柱没反应,飞过山更是眉飞色舞。“虽然她有的时候怪凶的,可我就喜欢她这样!……跟她在一起我就浑身开心,涡轮机都转得倍有劲儿!” 
 
“嗯……你和阿尔茜确实是很好的一对搭档。”擎天柱觉得自己应该做点回应。哪料飞过山闻言更来了兴趣,拦在擎天柱一旁滔滔不绝。 
 
“搭档!?……你是这么觉得的吗擎天柱?但我觉得不止于此。……肯定不止。我喜欢看到她,和她聊天。她那么可爱!关心我都不愿意直说……总之,她让我我觉得这世界有它存在的意义。她如果受伤了,出事了,我恐怕很难控制住自己不做什么傻事。……往小了说——她身上有温度,站在她身边我就觉得安心。你不这么觉得吗?” 
 
“呃……阿尔茜的确非常出色,但我实在体会不到你说的这些,不过……”“哦当然当然,对不起老大,是我多嘴——哈哈隔板昨天就抱怨过我了——他说恋爱中的机都是傻子。” 
 
“恋爱?” 
 
“对啊,我暗恋阿尔茜太久了。”飞过山毫不扭捏,大大方方地承认。“等到好时机,我一定向她告白。” 
 
擎天柱努力控制住自己的表情才没有失态。 
 
他刚才是想说,虽然在阿尔茜身上他没体会到这些,但这些,在大黄蜂的身边他早就体会过太多次了啊。 
 
难道他对大黄蜂,也是这样的,所谓暗恋? 
 
 
 
 
 
 
但擎天柱还没等到机会多问问飞过山这方面的问题,后者就再也没从霸天虎的飞船中回来。 
 
阿尔茜仍旧照常执行任务,日常巡逻。但坚决拒绝其他人的陪伴。她还爱上了去山顶吹风,就在飞过山的墓旁,抱住双腿,蜷成一团叨念着不知在说什么。 
 
“我理解你的感受,阿尔茜。如果你想找人聊聊……” 
 
擎天柱走到她身边时阿尔茜头都没抬,女战士一向坚毅的面庞埋在胳膊下,被阴影笼罩着看不清表情。 
 
“你怎么会理解这种感觉。擎天柱。你是高高在上的领袖,从来没有失去过亲密的搭档。” 
 
“事实上我有。”擎天柱在阿尔茜身边坐下,意料中地收到阿尔茜投来的惊讶一瞥。 
 
“但是,先讲讲你和飞过山的故事吧。我想他也一定想知道你是怎么看他的。” 
 
“他就是个傻子。”阿尔茜冷哼一声,但擎天柱分明听出了她语气中的怀念。“冲动,莽撞,没头没脑……。第一次见面就是。连被俘都要一起,真是没话说他。 
 
“他话还那么多。一直喋喋不休吵得我脑袋都痛,我以为自己不会习惯他。但谁知道呢。就是这样的傻瓜把我从过去拉了出来,让我能笑着继续看向前方。我安于呆在他的左右。 
但我好不容易接受他。他就这么离开了。” 
 
擎天柱挪开视线,假装没看见阿尔茜眼角的清洁液痕。“你和他一直都是完美的一对。” 
 
“完美?你这么觉得?”阿尔茜的声音里带了丝丝笑意。“但我欠了他太多。……我总是在责备他的话多,甚至从来没有直接表达过我那么关心他,感激他,……和爱他。我把这些拖得太久了。从来没想到这些话会再也说不出口。” 
 
擎天柱的芯猛地收缩起来。他们处于如此乱世,生死只在一瞬之间。阿尔茜的后悔也许也将是他的后悔,只是时间早晚罢了。 
 
“他知道的。”擎天柱缓慢地开口。飞过山会希望他说出来的。“他一直知道。你的关心。他……他也爱你。他也一直在等待机会告诉你。” 
 
阿尔茜粉蓝色的光学镜猛地盯住了擎天柱,像是在鉴定他所说之言的真伪。 
 
但是领袖绝不会撒谎。 
 
他们只是没说把话说出口而已。彼此早已心知肚明。 
 
 
“谢谢你。擎天柱。”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样。擎天柱。”阿尔茜的声音在沉默良久后再响起,已然恢复了平日里沉稳的嗓音。“我不知道你之前说的你在乎的搭档是谁。但如果他,如果他在的话。告诉他你对他的感觉。我们的命运无常。只争朝夕。” 
 




 
 
 
*** 
出乎意料的,是大黄蜂先提起了这个话题。 
 
他们回归塞伯坦的第一夜,众人彻夜狂欢。擎天柱向来不参加这些聚会,早早便驶向海边。他挺想念塞伯坦的海的。 
 
车驶到半路他就发现背后跟了个小尾巴——大黄蜂不知何时也跟了过来,默默地紧跟着他。像每次他们一起巡逻那样。 
 
“大黄蜂,你可以跟大家一起聚会。”擎天柱放缓速度,让大黄蜂跟上他。“我不是在巡逻,霸天虎也都散了,没什么危险的。” 
 
“我不是担心你有危险。”黑黄色的跑车一心一意地跟在大哥身边。擎天柱对大黄蜂突然恢复的嗓音还是有点不习惯,但他非常高兴能够再次听到他的小战士那活力十足的声音。“你嫌我多余吗?这样的话我马上回去。” 
 
“没有,我是担心你失去这么一个好机会放松一下。我记得你原来最喜欢的就是庆祝胜利的狂欢。” 
 
“那就好。”大黄蜂的回答反常的简洁。擎天柱觉得有些不对。 
 
“bee……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 
 
“我只是想问问大哥,你会不会怪我杀了威震天。” 
 
 
蓝红色的重卡一个急刹车,快速变形。跑车紧随其后,结果一个踉跄险些跌倒在地。还好擎天柱及时伸手扶住他。小汽车人担心得眉毛都撇下来,不说话擎天柱都能感到他的委屈巴巴。 
 
有人告诉过他他的光学镜也能说话吗? 
 
“怪你……你怎么会有这样的念头?大黄蜂?我怎么会怪你解决了我们汽车人的大敌?” 
 
“但他也是你的故交。”大黄蜂仰着头认真地看着他,擎天柱觉得自己的芯软成了一团棉花。“你们有无数机会可以杀死彼此,但你们都没有那么做。我想也许你们还有机会和好,还有机会携手同行,但是这些可能性都因为我的一时冲动……” 
 
“大黄蜂,你没做错任何事。”擎天柱站直了身子,温柔地抚上大黄蜂的肩。“如果说以前的我还有这种念头的话,那你坠落的那时起,我们就是再也无法和解的宿敌。” 
 
 
是的,从你坠落那时起。 
 
 
 



 
 
直到战斗结束许久之后,擎天柱仍会从深度休眠中惊醒。 
 
他看见大黄蜂举着他的星辰剑而来,从天而降。他向来如此,无所畏惧,哪怕面前是曾将他重创几死的黑暗首领, 
 
随后是炮火轰鸣。 
 
擎天柱眼睁睁地看着他的战士胸口腾起火焰,星辰从他手中掉落。大黄蜂恍恍大睁着眼睛,湛蓝的光学镜闪烁,到底仍是归于漆黑空洞。 
 
擎天柱第二次体会到了那股撕心裂肺的痛楚。只是这次不同于第一次,他的处理器停止了运转,但身体没有。 
 
短短几秒的时间擎天柱像是把自己迄今为止的历史过了个遍。钛师傅,飞过山,阿尔茜。 
 
命运无常,只争朝夕。 
 
但他生生硬是错过了此前的几百万年。非得在大黄蜂的火种熄灭这一霎那才知道后悔。 
 
等他回过神时自己的炮口已经对准了威震天。“狠揍了他十几拳,拳拳带杀气!”这是烟幕后来每次聚会都要眉飞色舞提起的。但擎天柱完全不知道自己刚才做了什么。他大概真的如当年的钛师傅所说,被冲昏头脑了。 
 
但擎天柱还能感到另一种更强烈的感觉萦绕于心。但他还未反应过来这感觉算是什么,就被威震天反身一刀挥落舰身。 
 
抓着船板边缘擎天柱甚至有些强烈的不真实感,而且这不真实感无可厚非——大黄蜂死了,他在船边摇摇欲坠,没人能来帮忙。 
 
大黄蜂死了。 
 
擎天柱这才明白萦绕内心的这是何种感受。他是他的信仰,承载着他热爱的所有的热情和生命力。但大黄蜂死了。一直激励着他走下去的光也随之消逝。 
 
他独自一人。 
 
擎天柱甚至认真地考虑了一下要不要在威震天下手之前自己先松手。与其沦落为霸天虎的刀下鬼,倒不如他自己先做个了断。 
 
然后他就听到那个熟悉的嗓音嘶吼着响起,带着他熟知的青涩与力量,重新归来。 
 
也重新点亮了擎天柱的世界。 
 
 
 



 
 
 
现在,大黄蜂仍旧仰着脸担忧地看着自己的领袖,似乎对他的说法并不相信。 
 
“您不用骗我,Optimus。我知道您和威震天的关系,你们对双方都很重要,对吗?我听救护车说过,你们了解对方甚至都超过自己。……虽然从我个人角度对于杀死威震天毫无歉意,但我怕这让您……心情复杂。” 
 
擎天柱忍不住笑起来。 
 
“这不一样,bee。你大可不为此担忧。我的确和威震天私交甚密,但这不是饶恕他的理由。也许他的确是我的启蒙者,也是让我不断前进的压力,但我需要的不是这些。bee。我需要的是一个能让我得到力量,让我可以把身侧留给他,自己安心前行的人。他让我感到自己充满力量,从未孤独。他让我变得强大。我需要那个特别的人拥有这些,而不是给我压力的死对头。 
而你就是那个人。” 
 
面前大哥的眼神有点过于温柔了。 
 
大黄蜂有些慌张地调转眼神,但最终还是认真又带着羞涩快乐地,将手放到在他面前摊开的大哥的手掌上。 
 
“我很荣幸能成为你的那个存在。大哥。你也是,我最独特的人。” 








 
 
 
“想步行去海边吗?我知道有一条路上的风景非常好。……以及,根据你这么久以来的战绩,我觉得我们可以讨论一下何时进行战士身份的加冕了,bee。” 
 
“好耶!” 
 
 
 
 
 



 
 
 
爱情就是应该让人变得强大的东西。它拥有让人变得强大,充满力量的魔法……纵使是孤独如领袖,也不应该被剥夺拥有它的权利。
 
它存在于所有世界中。 
 
 
 
end. 
 
 
 
 
 


 
 
威红の彩蛋! 
 
“有时候我真想撕了红蜘蛛。真的。” 
 
威震天面目扭曲。 
 
声波歪歪头,复播了一遍上司的录音。“撕了。” 
 
“不……”威震天捂着脑袋头疼地摆手,“我只是说想,没说当真的。……每次他搞事我都气得火种疼,但到头来总是原谅原谅原谅。我都听见杂兵的通讯频道讨论我是不是处理器坏了。我自己都不知道是搭错了哪块电路板,对他这么宽容。” 
 
声波耸耸肩没再回应。威震天挥挥手叹口气,“罢了罢了,给他传个消息,待会儿让他跟我去检查一个能量矿。” 
 
 
“你能不能闭嘴?!”“master!”“少说两句……”“红蜘蛛,你要是收起你那卑躬屈膝的嘴脸我说不定能更喜欢你一点—”“那应该是一种非常美妙的感觉才对。……” 
 
声波及时暂停。回放。这个音频太久了,听上去已经有了沙沙杂音。 
 
“那应该是一种非常美妙的感觉才对。……它让你对这个世界充满希望,让你甚至可以原谅一切不完美。” 
 
是擎天柱,那时还叫奥利安的档案员的话。他当时讨论的,好像是叫作爱情的东西。 
 
弄错了吧。声波盯着截出的音频,手指在发送键上方悬停半晌,最终还是选择了“删除”。 
 
弄错了。 
 
威震天和红蜘蛛。怎么可能。 
 
 
 
 
【对。papa无处不在。时刻录音。老威你注意点x】 
 
 
 
 
 
 
 


 
 
 
今天的逼逼非常长,没兴趣的小可爱可以跳到最后一段看看隐藏be( ´▽` )ノ【不是 
 
擎蜂真的好啊【咬手帕哭】他们之间其实应该要比爱情更厚重,他们是彼此的信仰和机生之光,在彼此的生命里其实已经占据了一席之地,把这份复杂的情感光概括为爱情是不妥当的。但我不知道应该如何进一步地去描绘他们这种感情。自从看了最后一集bee被击中后大哥的暴走,我就坚定地认为他们的羁绊一定是比他人都要深很多。【是的脑洞就这么大x】而这样特别的感情对于像bee这样(相对于像老救老威他们)本身和大哥相伴时间并不算长的机就更显特别。于是我非常私心地,希望把他们在原剧里的羁绊升级为爱。 
 
而关于柱子对老威的感情,我也涉险小小地讨论了一下,因为我觉得这样正可以非常好地区分老威和bee对柱子的不同意义。顺便一说我真是非常喜欢老威w我向来钦佩虎子阵营的老威和papa。前者是一代枭雄,后者是劳模代表x所以,不存在黑的嫌疑。他们都太好了。 
 
老威是柱子的领路人,志同道合(至少在早期如此),他们曾经相谈甚欢。我也私心觉得老威年轻时一定是大众情人白马王子x想想看,一个英俊潇洒风度翩翩,还身强体壮身手矫健胸怀大志的机!谁他妈不爱!【不是】那时的老威跟柱子一定是非常爽快利落的直男友情。但后来理念分歧,他们互为对手,那就又是另一回事了。他们更像是较劲一样地想要扳倒对方,(起码从老威那方面是这样),为此都竭尽全力,甚至了解对方胜过自己(这点无法否认)。 
 
但这实在是太累了。从老威那方面讲,他要亲手击败那个抢夺了他地位的人,他要强的性格让他一定要亲眼看到擎天柱败倒在他的刀下,为此他不择手段。而对于大哥,他仁慈的性子让他更想要改变老威而不是击败他,所以他一直都没能对老威下狠手。所以我想编剧最后安排了bee杀死老威,也大概是最好的决定。他们对对方的态度太复杂。但只有一点,在一起是不可能的。 
 
对于这两个领袖来说,理念的分歧是致命的分歧。他们都有自己的远大目标,如果不能达成统一,那并肩作战根本不可能。而统一本身就是不存在的。(要不然他们也不会打这么多年不是x)老威是角斗场走出的战士,暴力和武力刻在他的骨子里,他理解不了,也不会相信奥利安的和平改革的方案。奥利安反之亦然。【这个论题我们留作以后再讲x】 
 
而bee,这个暖心又可靠的小战士,他则截然不同。他理解擎天柱的努力,也全身心地支持他。这正是大哥所需要的。在连绵不断的斗争中,他停歇,身边能有这样一个精灵温暖他,与他同在,让他意识到自己并不孤单,这就很了不起了。更何况bee是这样好的人,他可爱又机灵,正好和大哥的沉稳踏实互补,他们不是一对谁是一对!【突然激动x】 
 
同理威红也是。本来不吃这对的我,在看了小红回(zuo)忆(si)总集之后终于沦陷。老威怎么这么苏!!!【不是】你能再宠一点吗!!!还好言好语解释你没有抛弃他???哎哟真是苏死我了这个铁桶头【平躺升天 
 
另外飞茜也真的非常戳我心窝子了。(´;ω;`)他们是那么好的一对,小飞那么好的男机(´;ω;`)我希望他们能知道对方对自己的心(´;ω;`)我爱他们(´;ω;`) 
 
 
 
最后,虽然说出来就没意思了,但是不知道有没有宝宝发现我藏起来的这个该死的时间线呢w如果发现了的话,蛤蛤恭喜你get到了be!【被打死】好吧好吧其实并没有,就算从时间线嗅到了什么不对,这只是从大哥角度的一篇。我会让他们he。实际上在我心里他们已经he了只是还没写出来www【快速逃走】 
 
谢谢你看我唠叨到现在!你们都是小天使!给你们笔芯!❤️❤️❤️! 
 
 

评论(15)
热度(2154)
  1.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擎蜂的糖堆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