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产糖孜孜不倦

【整理】tfp中的千救互动!

还有一点点擎蜂w

tfp的千救真是甜掉牙啦www剧集补糖就指望千救了嗷
简单整理一下剧里的糖,以备日后补充营养w 

持续更新


【以下剧集来自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406726/?share_source=copy_link&ts=1518770162&share_medium=iphone&bbid=95014dc6cd10109c287054a2a71742d4




08.鱼目混珠
老千第一次登场。但大部分时间都是千面客emmm实际老千和汽车人们并没有太多的互动。但医生有问必答乖乖的样子超级可爱啊嗷w老千的声音也是好听过头了【捧脸】


32.桀骜不驯
老救看到搞事的是老千之后的惊叫x
老千半真半假的抱怨;老救超级温柔的手
片尾关于房间的疯狂暗示嘿嘿嘿


40.奇招妙手
敲黑板,划重点!这集不看不是地球人好吗!!
萌点?萌点还用说?
sunshine!
老救的尖叫!
腹黑老救的回眸一笑!【我天这里我真的被美到上天老救盛世美颜啊啊啊啊!
老千受伤被老救发现之后心虚的一眼偷瞄!
告别时才说出口的大名!




……妈啊这就是初恋的味道吧不说了我再看一遍去了x



52.黑暗时刻
老千前来支援,老救的难以置信
“不,只是经历过那些事情之后我以为……”
“咱们仍然是朋友,大夫,永远都是。”

所以到底是什么事啊啊啊啊这种一夜情之后的娇羞完全是你们的问题吧我说??!!疯狂脑补十万字拆文x】



59.珠联璧合
【我多么希望这个标题是在说千救233】
老千令人窒息的双标x
rc:你跟我出任务去呗。
老千:我习惯独来独往。
老救:千斤顶,你是要我去外面冒险咯?
老千:好好我去我去
(rc:妈的狗机机x)



63.威逼利诱
老救不在于是强行科学家属性上线的老千。
“为了医生。”





擎蜂的糖相对于千救这样大胆不要脸直球砰砰打就显得非常隐秘且非常……少,主要靠体会x

但一旦发现还是甜到窒息w



6.误人子弟

bee手舞足蹈地和拉夫聊自己的故事时大哥也过来搭上bee的肩!bee还愣了一下真是可爱到爆炸嗷www

“这位年轻的侦查员的确需要积累经验”【那你还不多带他出去做任务x】




13.盗梦空间

毫不犹豫冒险救大哥的bee

我们的bee啊在戏精老威【不是】的梦里也要给大哥挡刀!(´;ω;`)

“请把荣誉留给我的医生,还有……我的侦察兵。”



18.磁力拳套

只是老救随口一提:擎天柱跟bee去巡逻去了


……但这里的想象空间不要太大好嘛!以及想想看平时他们俩也是这么单独出巡我就【突然炸裂】



26.邪神崛起(下)

虽然这集时mop专场【咽下苦涩的泪水x】但是疯狂的擎蜂党是要在各个场合找糖的!x

结尾大哥失忆被拐走,对着bee的眼睛犹豫了一会儿才回过头。在失忆的情况下自然是对原来的老友深信不疑【顺便再槽一句老威大忽悠x】但在那一刻大哥也许的确想到了什么吧,在自己小战士湛蓝湛蓝的光学镜下?毕竟,bee就是那种只凭光学镜就能让人产生动摇的机啊(´;ω;`)



30.折螯之蜂(上)

闪开我要手撕塞拉斯!!!

这人实在太可恶,毒蜘蛛后来给他的那一下简直便宜了他。很生气啊看到就气x


言归正传。这一集虽说非常虐bee,但全程高萌!!!

开头bee的神走位!深入我心啊嗷w,每日一刷简直不要太上瘾😂x

非常可爱缠着老救的bee!敲救护车的小手指我上天!【幸福地晕倒

被各种捅刀扎芯的bee😂,说的话大概是此前的十倍w真是可爱炸了嗷w

以及按住躁动的bee的大哥w大哥真的非常喜欢握bee的肩膀啊嗷w真是超级暖了嘤(´;ω;`)

还有bee失去发声器的那段历史。他是我们的小战士啊最优秀的战士(´;ω;`)老威你不是人!连bee都打!【不是


顺便这一集老救非常可爱的滥用职权现场x【警笛开道了解一下?x】



31.折螯之蜂(下)

时刻操心bee的大哥(´;ω;`)

【bee你不能出门

出任务也不能带你你老实呆着】

但在抢锤子的时候也不忘想着拿回去给bee再造一个齿轮w

听到bee自己去了战场后非常震惊的柱子,以及看到bee捧着自己的变形齿轮后眼神担忧的大柱(´;ω;`)

bee被治好了后非常罕见的笑颜柱和老救!



以及老救继续卖萌😂麻醉后的梦话真是可爱啊蛤蛤蛤【被扳手砸成猪头x


44.新兵入队
大哥非常顺溜地把bee提溜上来w以及被提上来后坐姿无比乖巧的bee嘿嘿嘿x 

还有注意到大哥单挑小红后非常担心地回头张望的bee(´;ω;`)




62.塞翁失马
在大家聚拢到大哥身边时大哥的手非常自然地搭上了bee的肩(´;ω;`)【虽然是细节但是真甜炸我了啊啊啊多么一个充满信任充满鼓励的小动作!我能看一天!】



65.光辉再现
地位堪比千救的奇招妙手!
bee被击中后大哥的眼神还有暴走啊啊啊啊我可以吹一年!吹一年!擎蜂大概三季的互动全攒在这一集里了吧x




【剧场版】

*战士的加冕!我塔码噫呜呜噫我爆哭!真的不是结婚吗噫呜呜噫这个场面!x


*在飞船返航时一听到bee的消息,大哥几乎是超级焦急抢着回答!老千都被挤得往旁边挪了一下蛤蛤蛤x







擎蜂的互动当然远不止这两集,先在此作为备注以后再好好整理;也希望找到机会图文并茂吹一波bee单机超绝可爱的集数!w



欢迎补充!
















以下是看完正剧之后非常私人的魔怔x


那!当!然!是!原!地!爆!炸!!!

看完最后一集我还能说什么??!我还能说什么!!!bee的声音真特么是太棒了嗷嗷嗷非常小年轻!大哥看到bee被击中后的眼神和狠锤老威的那几下我能把擎蜂刷爆!!!我他妈还是太年轻!!!不看完就急着写什么擎蜂写什么写官方逼死同人好吗有最后一集我还要什么粮!tfp的人物塑造我能吹五百万字!五百万!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动画啊啊啊【嗷嗷大哭

看了动画我还写什么擎蜂我还写什么千救我吃官粮我就能活了啊啊啊于是就在这样接近癫狂的状态下凭记忆草率地总结了一下,不说了我再去刷一遍了w

【非常激动的lof主于是表演了一发直播上天x

评论(21)
热度(2104)
  1. 共1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擎蜂的糖堆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