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产糖孜孜不倦

【一个假的更新】heartguard(preview)

这是一篇正经的文,一篇专心雕琢的文,一篇脱离了沙雕的文,一篇有益于tag的文!

……上面当然都是假的【】

整理的时候发现了这篇写了半截的文,很喜欢当时想要表达的东西。虽然现在已经忘得差不多了x摘了几个片段!立个flag一定把它完成!





summary:爵士和警车能保护擎天柱的安全。当然,他们敏捷又强壮,天生就是适合保卫工作的人。而救护车,塞伯坦的首席医师,则负责领袖的健康管理。他们都是最出色的人。但是——为什么那个黄色的小个子也同样陪伴在擎天柱身边?他能为领袖做什么?






【fragment】

“你对他的影响可能比我们所有人想象的都大。”救护车眉头紧皱,但注意到小机子消沉的模样又马上柔缓了神情,轻轻敲了敲身边人的脑袋。“你得记住,我们塞伯坦人,如果真的愿意发誓陪伴对方一辈子,那一定是因为我们的火种相吸,而不只是身份过去或者对对方所起到的作用——要是这样的话威震天应该选择声波,或者我和震荡波也许更聊得来——重要的是,你吸引了他,你身上有他所无比珍视的东西,这份珍视的程度一点不比你爱他的少。爱是双方都付出同样热情才会存在的。你不必担心你的价值,只需要相信你就是最适合在他身边的那个。这就够了。”






tbc.


评论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擎蜂的糖堆w | Powered by LOFTER